close
剛到職時,所內有一批擴大就業的志工媽媽在服務台幫忙引導民眾及協助民眾書寫委託書等業務,待時間到期這批志工媽媽便離開本所另謀職務。 

星期三,看到同組的組長清買了一堆洗顏膜,女生嘛!對於這類東西當然會有好奇心,一問之下才知最近她遇到一位之前「擴大就業方案」在所內服務的志工媽媽,她詢問志工媽媽目前在做什麼,對方答說正在從事洗顏膜推廣的業務,清問了一下價錢覺得還蠻便宜的,便一口氣買了好幾瓶。 

我們看了一下簡介,這產品是台南一家叫「永正誠百年米舖」老闆父子採用發芽米結合二十幾種蔬果研發而成的,清給我們一份試用品並說若好用可以再向志工媽媽購買。小耿一看到是純自然的產品便對它產生興趣,而清問我要不要先試試看,呵~趁著沒有民眾時便拿著清所買的洗顏膜到洗手間去試用一下,嗯~感覺還不錯哩!我又向她多要一份想給同學芬試用看看。 

晚上上課時把試用品拿給芬,她一看到便說前幾天她有在報紙上看到這產品介紹,正想上網尋找資料購買,呵~還真巧唷~。芬當場說要購買二瓶。 

隔天上班,我對清說同學要買二瓶,而婷也說試用後覺得很好用,她也要買三瓶,而我自己也買了二瓶。於是在星期四由婷與志工媽媽連絡,我們共買了七瓶。好笑的事來了,志工媽媽把貨拿來時,剛好婷有一件案件在辦,而那是一位女性民眾,看到我們在討論雖沒加入,但看似頗有興趣,婷告訴她我們試用後覺得很好用,更讚的是價格不貴,但我們並沒有在推銷產品,只是把自己使用心得真實說出來,那民眾便當場買了一瓶。哈~事後我笑著說,應該告訴民眾我們不是郵局,沒有賣面膜的業績壓力。 


因為不錯用所以在部落格中介紹一下,更因為這是台南ㄟ在地產品所以更要介紹,還有唷~報上還說前陣子他們才接受日本雜誌的專訪。而這產品最近才正式推出(之前都請鄰居、客戶試用),預計在十一月中旬會進百貨公司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