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公公終於收假上班了(哇!陽光普照),但我的心情卻因很多事情而很down。其中一件是前幾天捐血車到本所附近,同事們一起去捐血,我當然也去了(這是第五次了),昨天收到報告,咦!上面寫著我的血清轉胺酶(ALT)偏高。

 

 

What is ALT?上面寫著是測試肝功能的指標(與B肝、C肝應不一樣,因為這二樣我都正常)。而主因有酗酒(不可能,我是沒什麼酒量的)、服藥(NO,我是自然主義者,能不吃藥儘量不吃藥)……很多原因。後來我上網路醫院查資料,看到一樣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作息不正常,我常熬夜,以前甚至日夜顛倒。所以昨晚我就早早上床(約十二點鐘,好像還太晚了,要改進),為了健康著想以後也是要如此。

 

 

※※※※※

 

 

今天因為有事下午就請了補休,事情辦完後老公帶我到處晃晃(其實是被我威脅利誘的),後來決定到「情人碼頭」看看。

 

 

☆「情人碼頭」位於高雄縣茄萣鄉,去年國慶日的煙火就是在這兒施放的。

 

 


因為今天非星期假日所以人煙稀少,在碼頭當然少不了船囉!其實
我分不清那是漁船還是遊艇,就是給它亂拍一通(老公說反正是數位相機,不怕浪費底片,就多拍幾張吧!)

 

 

☆好多船哦!但都不太大。

 

 





☆這張是老公強力推薦要拍的,是興達港火力發電廠的煙囪

 

 


☆這張的照片也是老公取景的

 


☆老公說這是用貨櫃的起重器

 

 


☆遠遠看這景不錯就給它拍了一張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介紹有個景挺漂亮的(但大部分都是以
夜景方式呈現),我的功力沒那麼好,而且也不想那麼晚回家,所以在日間就拍了幾張。

 

 

☆每當有人介紹「情人碼頭」就會看到這棟建築物







☆還有個小小的表演舞台哦!但這看板所介紹的是好幾個月前
的節目

 




☆情人碼頭之亂拍

 






在拍照及散步的同時聽到了一首熟悉的音樂,老公問我還記得這
首歌嗎?我說:當然記得丫。因為這是一首很可愛的歌,電影蝴蠂的片尾曲,昨天逛部落格時有位網友介紹這部電影,我還有在她的網頁上回應呢!

 

 

天色漸暗,而我的相機也顯示出電池不夠,只好準備起程回家。沿途看到落日餘暉,老公問要不要停下來看一下,我很懊惱沒有帶備用電池出來,無法把美麗的落日拍下。因難得在非假日出來,所以就在黃金海岸邊停了下來,坐在堤防邊買著二支 」ㄅㄚㄅㄨ 」邊吃邊看著夕陽。

 

 

看著美麗的夕陽我不死心的拿出相機,用著剩餘的電池對著夕陽及天空又亂拍一通,想不到剩一格的電池居然還可以拍出不少張照片呢!

 

 

☆以下就是我不死心所拍下來的照片

 

 










在我們拍照同時,旁邊有位男士拿著很專業的相機在拍夕陽,老
公笑著說我拿這傻瓜數位和人家的比起來真是遜色多了。那位老兄為了取景還跑到沙灘上去照相。本想以他為主角,照一張他的剪影,但因選錯模式再加上手震,結果拍出了一張失敗的照片,老公看了笑說這也是另一種效果。

 

 

☆就是這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