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開始寫網誌,至今認識了不少格友,每日開電腦開啟部落格便成為我每日必做的事。除了寫網誌,當然還要到格友家串串門子,看看大家今天做了什麼、又有什麼新鮮事發生或是又有什麼景點值得去走一走。 

一般到格友家總是看著新發表的網誌,或前後文看了一下,因為有好多家得拜訪所以無法將格友家徹底翻過一遍,但我想好好認識我的格友丫~想知道當初是什麼動機讓他們也成為部落格的一員。於是,我決定到格友家時看了新文後,逐家的看別人的第一篇文章(若有搬家的會儘量繞去舊家看一看),在網誌中開始寫著「網友的部落格處女作」系列,每篇大約寫五個網友吧!不定期的寫出(因時間有限+體力不足,呵~),並將格友的第一篇文章連結(若不想被連結的請在被寫出後告訴我唷~),讓來到我家的朋友也能跟著我一起認識我的格友。 

現在就開始囉…… 

另一個旅程(by 語語)
我的好友語語是一位聰慧又美麗的女子,因為她我才開始我的部落格世界,她的文筆很好,這篇是她到加拿大時所寫(目前她人已回台灣)。 

買化妝品或是買包包?(by Linda) 
Linda是我在部落格世界裡的第一位格友,她的到來讓我又驚又喜,驚的是我又沒有宣傳或去串門子(因為那時我只看語的網誌),怎麼會有人來我家呢?喜的是我有新朋友了。在Linda家我們可以聽到一些很真實的小故事,像這篇就道盡了我們女人的心聲。 

快樂包餛飩(by小妞麻,又稱庭媽)
我真的忘了我是怎麼連結到庭媽家的,但一看到她家的名稱就讓我好愛,它叫「幸福巷63號」。好想知道這條巷子在那裡,我也想搬去和她做鄰居。
庭媽有二個可愛的女兒,而她自己又是十項全能(在我心目中是如此),每次到她家都有好多新玩意兒可看。這篇是可愛的庭庭在包餛飩。 

Korea韓國觀感(by Jessie)
今年七月普考結束後,我在逛部落格時找到一位疑似與我一樣在準備國考的格友,於是在她的文章中回應,從此我們就成為很好的格友。
前陣子是Jassie的低潮期,很高興她最近又恢復正常生活了。這篇是一篇遊記,不管你有沒有去過韓國(我是沒去過),都要點進來看一下哦! 

正式開張(by SJ) 
SJ與我一樣是宜蘭人,呵~很高興有格友和我一樣是宜蘭人(雖然我很小就離開宜蘭,但聽到「宜蘭」這二個字仍有很多的情感)。這篇純粹是開張文,SJ是因為烘焙而誤入部落格。最愛她最後寫的那句話:老年時才能自豪的說:「我也玩過部落格!」 

待續…… 

P.S.也許你會覺得奇怪,明天不是要上班嗎?怎麼這麼晚還在發文。唉~我也不想丫,中午睡了午覺到現在還精神奕奕哩!PO完文後我得上床去唱催眠曲給自己聽,幫助自己入睡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