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今天,爸媽、奶奶、大妹及大妹夫陪我搭著火車來到台南,因為隔天我就要結婚了(到法院公證結婚)。彷彿是昨日才發生的事,但看了看月曆上的數字,真的是十年了。 



最甜蜜而爭執也最多的算是婚後的前二年吧!剛結婚喜洋洋生活當然甜甜蜜蜜,然而因彼此的生活習慣大不相同所以爭執也很多。 

記得有一次不知為了何事我們大吵一架,當下決定不再和這男人繼續生活下去了,於是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回娘家,但最後基於一個很卡通的原因我打消了離家的念頭了,因為我發現才結婚二年多我的東西多的不像話,一個大行李箱居然塞不下全部的行頭。所幸那個行李箱不夠大,所以我們的婚姻得以維持到今日。 

接下來的日子因逐漸了解彼此的個性而又互相退讓幾步,雖然仍有爭吵但也是「床頭吵床尾和」。以後我想爭吵還是難免會有,只希望老公能多讓讓我,呵~因為我是個很好哄的女人。 

媽媽一向不太過任何紀念日,她常說過日子比較重要,這句話雖然很有道理,然我婚姻生活的第一個十年(「錫婚」),我還是寫篇網誌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