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到格友們在部落格裡介紹「陶板屋」,我一直很想去。自從老公迷上火鍋後每回一起出去用餐老公都說要吃火鍋,有好幾次我提議要去「陶板屋」用餐,他總是說:「我不愛吃排餐。」切~無言。 

結婚十週年免不了要拗老公請我吃一頓好料的,這回老公說餐廳任我選,呵~那我當然說要去「陶板屋」囉~(老公有說要請我去「王品」但我還是想去「陶板屋」) 



前一天我打電話去訂位,接電話的小姐說只為我們保留位子十分鐘,當下我心裡想生意有這麼好嗎?今天中午一到現場才知,生意真的很好耶~客滿。(不知平日是否也如此?) 

最近推出的是「春日宴」 



對於「陶板屋」在網路上所看到的大部分都是正面評價,今日自己親自來吃看看是否真的如此。 

沙拉:老公選的是「翡翠牛肉沙拉」、我選的是「海鮮水果沙拉」,這二道都很清爽,尤其是「翡翠牛肉沙拉」的千島醬很好吃。 



前菜:有二種選擇,我和老公各點一樣,杏鮑菇我前陣子自己也在家烤來吃,但餐廳的烹調還是比我自己所做的好吃些,老公的「蘿蔓飛魚子」也很不錯吃唷~(雖然份量少少的,我還是分食了一小口) 



湯:其實在前一天我便上「陶板屋」的網站上看這季的菜單,我對「竹笙牛腩湯」情有獨鍾,另一道則隨便亂點(因為想吃不一樣的)。二者湯頭都很清淡不油膩,讓我忘了妹妹的叮嚀(減肥時儘量不要喝高湯,要多喝開水),我把湯(百合子排骨湯)都喝光光,二者相較,我覺得「竹笙牛腩湯」較優(這道是老公喝的,我只嚐了一口)。 



飯糰:和前菜一樣只有二種選擇,我們各點了一種。老公吃「牛肉米香飯糰」,我吃「櫻花蝦蒸飯」。老公的飯糰較入味,我的「櫻花蝦蒸飯」口味有點淡。 



服務生送上二杯桑椹醋汁,很好喝哦!稍後我又請小姐再給我一小杯,而老公的第二杯他不想喝,所以今天我共喝了三杯。 



主餐:我吃「和風熟烤牛肉」搭配紅酒醬汁,老公吃「香蒜瓦片牛肉」搭配黑胡椒醬。牛肉很嫩很好吃,我比較喜歡我的「和風熟烤牛肉」(我只吃三塊,另一塊給老公吃),但醬汁方面我還是習慣黑胡椒醬,因為紅酒醬口味甜甜的我不愛。 







甜點:不錯吃(不會太甜),但沒有那種特別感動或特別幸福的感覺。 





飲料:老公喝「香草咖啡」、我喝「黃金香柚茶」。原本我想點「桂花釀冰茶」,但我最近想改掉喝冷飲的習慣,所以改點「黃金香柚茶」。 



一餐吃下來份量算不少,常看到女性格友吃不完打包回家,可是今天我把東西都吃光光耶~在用餐的同時我也在想:「我的食量好像挺大的耶~怎麼沒有吃不下的感覺咧!」 

整體說來這餐算「好吃」,會這麼說是因為平日老公對食物的評語都是「沒有特別感覺」,但今天在吃這餐時連說了好幾個「好吃」。所以「好吃」這二個字就是今天的總評唷~ 

P.S.會選在中午用餐有二個原因:一來是因為看過網友提起說中午用餐比較不用久等(這點不知是真是假?)。二來是因為減肥中,中餐吃東西較不會有負擔,晚上就乖乖喝奶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