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喜歡喝咖啡,剛開始我是買咖啡粉及奶精來泡沖泡式的咖啡給他喝,後來又改買三合一式的咖啡,在冷冷的天氣裡,喝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的確很讚。誰知,老公越喝越上癮,一天要喝上好幾杯,我擔心他喝太多對身體不好,索性連三合一咖啡都不買了。
 
某日,在7-11看到「左岸咖啡」,心想買來給老公嚐嚐好了(後來也買過別的品牌的咖啡但他不太愛),誰知他從此愛上了「左岸咖啡」,還經常請我去幫他咖啡。
 
我很愛玩電腦,從剛開始瀏覽網頁、與朋友e-mail通信、上聊天室聊天、用msn與朋友連繫(現在已沒有再用msn了)及近期的部落格,這些對我都有極大的吸引力。但……我卻對一些程式安裝一翹不通,從電腦的組裝到規劃,所有的所有全靠我的寶貝老公幫我完成。呵~而且老公還封給我一個外號叫「高科技殺手」,家裡舉凡和高科技有關的事物幾乎都被我破壞過(如用壞了好幾顆大容量硬碟……),可是我什麼都不怕,因為只要叫一聲:「老公……」不久後,我的電腦便又起死回生。
 
不知從那天起這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因為有一次電腦出了問題,
老公居然問我:那要怎麼報答我丫~。
當時我便說:請你喝「左岸咖啡」丫~。(當時是一次買四瓶,剛好100元)
從那刻起,我便開始被勒索了。每次有事有求於老公,老公問我要如何報答他,呵~當然是以咖啡相贈囉!後來電腦的問題更嚴重,就得開始加碼囉~現在每次都以半打(六瓶)計算。

 
最近比比老師介紹了PI12及光影魔術手0.23版這麼讚的軟體,我當然要裝來玩玩,免不了又要買好幾杯咖啡來向老公示好。
 
就這次光影魔術手更新版本來說,原本代價是六瓶「左岸咖啡」,但在邊框這部份有些須要用些技巧才能完全安裝,老公便說好像要花點時間才能完成哦!嘿~與他相處多年的老婆我當然很清楚老公的心意,馬上說:好!這次加碼,再多買六瓶。這招果然有效,不用多久光影魔術手的問題完全解決,嘿~比比老師家的邊框全被部被我帶回家了。
 
也許有人會想,那你為什麼不自己學起來那就不用被勒索了呢?但我不想學那麼多東西耶~,而且老公的頭腦比我清楚,對於他對電腦的規劃這點功夫我非常有信心(雖然他有時會偷工減料,我常在他裝電腦時在旁監工),所以囉~還是得賴著他然後被他勒索,誰叫他是我老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