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一個體重機可是我不常去用它(呵~不敢面對現實),最近我興起了減肥的念頭,於是每隔幾天就站上體重機去量一量體重,嗯~成績很不錯唷!但這個美夢在過年回娘家時破滅了。 

過年前我在電話中告訴妹妹我的減重成果,妹妹也很替我高興。當我回到娘家後,前往妹妹家站到她家那台昂貴的體重機上一秤,不會吧!足足比在家所秤的體重多出三公斤,天丫~此時我心中對家裡那台體重機的準確度產生了懷疑。 

就是它,騙得我好慘 



前陣子老公得了重感冒,我們到醫院看病時我又站上醫院的體重機量體重,咦~和妹妹家的大同小異,這時候我更加確定家裡的體重機壞了。 

我的新玩具 



要用四顆三號電池



這陣子都到婆婆家用電子體重機量體重,今天(24日)下午和老公到HOLA及家樂福逛了一下尋找心目中理想的體重機,終於在 HOLA買到了一台我想要的體脂機。 

TANITA BF-801 



這台體脂機標價NT2 ,500,特價NT 1,980,買回家後我趕緊上網看了一下網路售價,呵~若在網路上買要NT2,380,幸好沒有買貴了。 

希望顯現出來的數字越來越少



可怕的是今晚老公提議要吃火鍋,還硬要我陪他吃,吃完飯後站上體脂機一秤,天丫~比昨天到婆婆家量時多了二公斤。唉~火鍋這東西真是碰不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