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產品二個月(62天)後我瘦了六公斤,呵~還得繼續加油,因為還有好多公斤要減耶~剛開始抱著姑且一試的念頭,二個月後我決定再加購甲殼纖維素、細喜錠、夜寧新三種產品。 



甲殼纖維素在我加入會員時有配一瓶讓我使用,當時妹妹告訴我要吃大餐前先吃甲殼纖維素可以幫助消化油脂。這次我追加購買打算在平時中餐前使用,呵~雖說中餐可以自由的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但外面賣的便當總是油膩膩,我想在減肥期間仍得注意一下較好。 

在我所拿到的產品解析中寫著:

甲殼纖維素



採用專利的LipoSan Ultra特級甲殼素,成份優於其他種類,它能弱酸環境中迅速溶解,你可以在用餐前才服用它。
甲殼素是一天然不易被消化的纖維,也不易被身體吸收,它會在消化過程中變成包圍油脂的膠狀物,並連同油脂、重金屬被自然排泄出體外。內含胡蘆巴,有助於維持健康血糖值,這種有期身體的可溶性纖維,會在消化過程中形成膠狀物,讓您可以在不用挨餓和渴望食物的情況下吃得較少,同時擁有飽足感。
 

有位常來洽公的民眾有一陣子變胖了,隔了一陣子不見他,再見面時他居然瘦了20公斤,細問之下才知也是使用賀寶芙。當與他談起我也在使用該產品時,他說「細喜錠」一定要吃啦!唉~當初因為考量自己的荷包及剛接觸產品不敢一次砸太多錢,所以並沒有使用「細喜錠」,這次在追加清單中就將它納入。 

細喜錠(含有維生素C、鉀、鐵)



內有海藻含豐富的礦物質,可幫助維持甲狀腺的正常運作。適用於:
保健──維持鉀、鈉平衡,代謝身體餘的水份。
減重──消除身體流體及橘皮組織,軟化大塊脂肪團。
 

而明星產品「夜寧新」是由榮獲諾貝爾獎之醫學博士Louis J Ignarro與賀寶芙共同研之高科技產品。這次加購我自己是加在奶昔中做成「黃金奶昔」來喝,而老公部分我則是每天晚上用溫開水泡一杯讓他喝。 



目前的用餐狀況是 

早餐:
1喝乃昔前先吃一顆草維錠、一顆細喜錠及二顆高纖錠
2一杯加味奶昔:一匙優蛋、二匙奶昔、少許水果 

中餐:
1用餐前先吃一顆甲殼纖維素及二顆高纖錠
2一般便當或聚餐時吃大餐
3餐後再吃一顆草維錠及細喜錠 

晚餐:
1喝乃昔前先吃一顆草維錠、一顆細喜錠及二顆高纖錠
2一杯黃金奶昔:一匙優蛋、二匙奶昔、二匙夜寧新 

另我還配合著喝運動茶,雖然一天建議要喝2000CC(4小匙),但對這產品我若喝太多好像會心悸,所以目前仍維持一天500CC的量,其餘就喝大量的開水。而每餐飯後會吃少許水果。 

邁入第三個月的使用,我希望每星期期能瘦一公斤,能不能做到呢?我想應該可以吧!不定時的寫「賀寶芙日記」激勵自己,為自己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