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鹿港,最近老公終於點頭答應要帶我去(並非心甘情願)。 

上班時將這個消息告訴姐姐(惠)她表示她也很想去鹿港,呵~真巧。 

回家後將這個訊息告訴老公。 

哈~最後變成我和姐姐同行一起遊鹿港。 

之後選定非假日的星期五(一月十八日),與姐姐二人請補休一同搭火車前往「員林」,再轉搭公車到「鹿港」。 

會將標題取名為「公主微服出巡之鹿港行」是因姐姐以為搭一班火車即可達鹿港,我笑稱她以往出遊就如同公主般都是專車接送到達目的地,這次就由我陪同她做一次平民之旅。 

「公主微服出巡之鹿港行」這幾篇文章中所出現的人物就是姐姐(惠)唷~千萬別把她誤認為是我哦! 



雖然由彰化到鹿港車程較近,但這次因為交通班次銜接問題,我們選擇搭火車到員林,再搭乘員林客運(彰化客運班次較少)到鹿港。 



員林火車站前地板上有地圖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