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了一下網誌,這已是上個月底的事了,但今天才有時間將它寫完,呵~還有好幾篇網誌都是如此呢!反正不急,想到那兒寫到那兒,有空就寫一下囉~

場地太大時間有限,那天我們主要是逛七樓,一進這棟樓我的第一印象是:真像當年到加拿大旅遊時所逛的Shopping Mall。 

在七樓看到「DAISO」,我對老公說我想去逛逛,於是有一半時間我都沈陷在裡面,在這兒有好多漂亮的包裝禮盒及飾品,好想通通買回家,。當台南店十二月八日開幕後,我也跑去逛了一下,相較之下高雄店的包裝類產品較多,我對台南店期望太多失望更大。 

當天小姑買了二個竹炭床墊,送了八張摩天輪的搭乘券,和老公及小姑三人一起上頂樓去搭摩天輪去 


上回小姑來搭摩天輪時Happy被擋下無法一起搭上摩天輪,這回小姑想用偷渡的方法將Happy帶上摩天輪,結果不如她所願,Happy仍被留在工作人員旁看管(右下圖:Happy就在藍色拖車中) 

摩天輪緩慢的轉著,高雄景色盡在我們眼底,可惜當天天氣不好拍出來的照片一片灰濛濛的。 

這棟應是高雄市最高樓吧! 

當我們從摩天輪下來時天色已漸暗,摩天輪的燈也打開了挺有氣氛的,我想若晚上來搭乘一定更讚! 


此時肚子也餓了,搭乘電梯到地下室吃晚餐,最近老公迷上火鍋而我則好想吃鐵板燒,剛好這家飛驒山兩者皆有,我們便選擇這家做為用餐地點,說實在的菜色SOSO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在洗手間旁發現一個手機充電站,提供充電機型608種,投幣十元可充電十分鐘,若想再增加時間得再投幣,挺方便的唷~但它僅提供急用充電,並不負責幫你保管唷~ 

近一個月前的遊記,今天草草寫完,下次有時間還是想再去逛逛「夢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