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叫Happy
 

前幾天老公告訴我小姑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紅貴賓。咦~上次去烏山頭健行時才聽小姑說想養一隻小狗,想不到這麼快就行動了。老公又說,這隻小狗才五個多月大胎毛還沒剃毛絨絨的很可愛,並說小姑最近要帶它去剃胎毛,在這之前若有空可以去幫它拍照。 



最近每天都昏沈沈的,一到下午便呈現腦部缺氧狀態(呵~粉愛睏哩!)。剛好又累積了一天假,便想今天下午請補休好了,回家睡個午覺晚上若有精神可去看電影(但今天可能去不成了,因為睡醒後又不想出門了)。 

回家後吃完中餐
我對老公說:現在有空,我們拿相機去拍狗狗吧!
老公說:好丫,但狗狗怕生,可能沒那麼容易進入狀況。

據說這隻狗狗膽子小,很怕看到陌生人,第一次看到老公及老公的妹夫,都嚇得皮皮挫。老公可是和它相處了好幾天才培養出感情而不再怕老公了。 



我們一上樓(婆婆住在我們家隔壁棟三樓),就看到籠子裡有隻可愛的小狗,婆婆說原本它要睡覺了,但一聽到開門聲便又爬了起來。原本要隔著籠子拍照,因為光線太暗,於是老公將它抱出來在房間裡拍。 



呵~神奇的事來了,老公和婆婆都非常驚訝,一向怕生的狗狗看到我居然一點都沒有驚恐的感覺,而且很自在的在我旁邊跑來跑去,並且對於我要幫它拍照的行為也沒有不悅,反而擺了好多可愛的動作讓我幫它拍照。哈~難道我真的這麼有「狗緣」嗎? 



其實小耿向來很怕有毛的動物

舉凡貓啦、狗啦……等這些許多人視為家人的動物我一律都很怕,但今天看到這隻狗狗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好可愛唷~
也許是因為它的體型不大,才沒有造成我的恐懼。 




拍完照後,老公說要留在樓上和狗狗玩,我便先行下樓,呵~這狗狗居然要跟著我的走,這更讓婆婆與老公感到神奇。 



老公回來後,我問老公狗狗叫什麼名字,老公說小姑幫它取名叫「happy」。這名字取得可真貼切,
它果真是一隻令人「happy」的可愛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