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醫生建議我不要騎腳踏車後,和老公有好一陣子沒騎「卡打車」到處亂晃了。最近老公終於忍不住在黃昏時候自己騎車腳踏車到海邊走走,回家後並對我敘述當天所看到美麗的夕陽及吹著涼爽的海風,讓我聽了好生羨慕。 

星期一(十四日)我決定下班後騎著我的摩托車到海邊和老公會合(老公騎腳踏車),一起欣賞他口中所說的美景。 

將機車停在堤防旁,我走上堤防和老公一起欣賞著當天的夕陽,老公說:「今天的夕陽沒有前二天的好看。」接著我們牽著「卡打車」沿著堤防走著,沿路看到許多前來運動的人們。 



平日忙於工作,下班後便急著回家休息,甚少花時間像這樣般悠閒的散步。而這陣子我和老公常為了小事情而發生口角,當天散步在夕陽下時心裡想著:「這種感覺就是幸福吧!」 

沿著長長的堤防來回走著,正準備要回家時突然下起大雨,我和老公各自騎著機車及腳踏車直奔家裡,呵~回到家時二人已成落湯雞。雖然結局有點小瑕疵破壞了當天完美的氣氛,但我希望這種幸福的感覺一直延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