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把生活搞得太匆忙了,很想停下腳步過過悠閒的日子。不想工作嗎?呵~有點這麼想,事實上這是不可能的啦!
 
去年的加班時數(可補休)可以在今年六月前把補假休完,我還有二天又六個小時還沒休。欸~六個小時等於半天又二個小時,那二個小時不太好安排,只好在有課的當天補假一個小時好了,這樣上課就不會太趕了。
 
今天是今年度第一天上課,提早一個小時下班真好!車潮不會那麼多、時間不會那麼趕,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悠哉。
 
上課前總是要把晚餐的問題解決,騎到民族路想都沒想便轉進武廟想外帶武廟前所賣的肉圓,這家肉圓的知名度可不輸給「福記」唷~到了攤子前我又改變主意了,就在廟門口坐下來吃了起來。一份有三個肉圓賣45元,還附一碗清湯,看到老闆牆上貼著說:星期二是公休日。所以想吃的格友,星期二別去唷~

 
吃完肉圓,想起奇摩格友趴趴貓之前有介紹過一家「進來涼冬瓜茶」(COME IN COOL)就在武廟旁的巷子裡,我便走進去買二杯冬瓜茶(一杯給自己,一杯給同學芬,右上圖櫃檯上那二杯就是我買的)。灶上正有一鍋冬瓜正在熬煮著,趁機拍了下來,現在已經很少看到用灶在煮東西了吧!瞧~旁邊還有一堆柴火耶~因為不太想吃太甜的東西,今天買的冬瓜茶是一半原味一半無糖,所以不會太甜。口味上和平常喝的冬瓜茶是有點不一樣,改天再來買原味冬瓜茶來喝看看好了。

 
我拿了DM上面寫著有碳烤冬瓜茶及冬瓜奶酪這二種是獨家口味,今天本想買冬瓜奶酪來試試,但老闆說要在半小時吃完不然會漸漸溶化。因為芬並沒有那麼早下班,所以我就沒買了。【註:芬也常請我們這群同學吃東西,呵~我當然也要回饋丫!】
 
到達補習班時才五點出頭,離六點半上課還有一大段時間,我當然搶時間趴下來小睡一會兒。果然,今晚上課我就沒有再釣魚了(打瞌睡)。
 
小耿說說話:
1新聞播報入冬最強冷氣團明晚報到,將會有冷冷的週六。看了看課表,哇~星期六沒課耶~而且也不是我加班的時間,哈~好高興,我會好好的在家躲在被窩裡等待冷氣團的來訪。
2也不忘提醒格友們,要多加衣服,別著涼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