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熱鬧的我在台南總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寂寞的感覺,生活中像少了什麼似的,常常無緣無故鬱卒起來,一到夜晚更是嚴重。
 
今晚七點下課後回家休息一會,想到晚上市政府有「跨年晚會」,對於晚會的表演我倒是沒什麼興趣,但跨年倒數這件事卻是非常吸引我。於是決定晚上要到市府前和大家一起倒數來迎接2007年的到來。

 
詢問老公是否要去,他表示想要看電視(星際大戰首部曲、二部曲、三部曲),十一點半我便獨自騎著我的機車到市府去湊熱鬧。

 
一出門便發現和我一樣的人很多,所有的車輛都是朝著市府方向開去。呵~越接近目標車潮及人潮越擁擠,大家都來到這兒等著跨年倒數。
 
哇~終於到了倒數時刻的來臨,聽~大家多麼興奮丫!
 
 
跨年倒數結束後表演仍持續著,但人潮已漸漸散去,回到家已快凌一點了。夜貓的我仍精神奕奕,先將這篇網誌貼上與大家分享。

 
 
今年我收到了很特別的新年賀卡(好喜歡卡片的照片及材質),是住在宜蘭的SUSU寄給我的。第一次發現SUSU的部落格我好高興,因為她把宜蘭介紹得好詳細,讓從小就搬離宜蘭的我可藉由她的網誌好好的認識宜蘭。

 
若問2006年我獲得了什麼,我毫不考慮的回答我在部落格的世界裡認識了好多很讚的格友。在此要說一聲:格友們,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