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秀清結婚,我收到她的「紅色炸彈」後仔細端詳了她的帖子,耶~裡面有我可以用的素材,於是將它用在這本手工相本裡,我將它取名為「牽手,一九九八」。 



這二個字是從喜帖上剪下來的,「牽手」在台語的意思是「太太」。既然決定要結婚那二個人就手牽手相扶持走在婚姻這條路上。我常常上網上到一半時對著老公說:「牽手」並把手伸出去,而老公也會自然的將手伸出來牽一下我的手,然後二人自然而然的將手分開再各自做自己的事。哈~有時想想這舉止還真無聊、幼稚,但就是喜歡這種牽手的感覺。 



在一九九八這一年我和老公在台南地方法院公證結婚,哇~一晃眼就快十年了。另,這張鬱金香的貼紙我還挺愛的,就把它貼在這本相本上囉~ 



二本相本都做好了,過幾天開始整理訂婚的照片將它貼在相本裡,希望在明年的結婚紀念日時能將二本相本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