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收到格友寄來的手寫卡片,當時就想明年也要動手作卡片將我的祝福傳遞給格友們。但今年的基層考試在聖誕節前,所以未能有時間在聖誕節之前將卡片做好寄出,考試結束後又忙著加班做選冊,直到今天我才完成五張卡片,呵~元旦前卡片是無法順利寄出了,只好將這份祝福留到農曆年囉~ 

這陣子我在做手工相本,而相本內附有厚紙板當夾層,我決定將它拿來做為這次手工卡片的素材(就廢物利用咩~) 



買美術紙將厚紙板包起來就可以開始做卡片囉~ 



這是已完成的五張卡片,我挑選了幾張自已偏愛的照片將它貼在卡片上與你們分享 



這次共做二十張卡片,希望收到小耿手作卡片的格友們請到「無名」留言告知(統一到無名留言以方便統計人數),超過二十人就抱歉囉! 

2007年即將結束,在此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請按這兒留言:我想得到手工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