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看過報章雜誌介紹過這家主題餐廳,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去嚐試看看。那天(十五日)健行活動結束,小姑表示要到這家主題餐廳用餐,原本是要到台南市那家,但另一位小姑說就在永康大橋店用餐好了,吃完飯她們便可以直接回家。 



這家餐廳的名稱就叫「便所」(台語發音)主題餐廳,整間店裡裡外外的裝潢和店名非常相符,餐具、坐椅……等全是以馬桶為主題。而所賣的餐類有茶飲、風味餐、焗烤、火鍋、點心及冰品,打開菜單看著上面寫著:飯料欲更換為尿壼乘裝需另外加30元,並且還提醒患有心臟病者匆輕易嚐試。我們並沒有要求更換,所以不知用尿壼裝的飲料長得如何。 



二位小姑都曾經來這家餐廳用餐過,已婚那位更是與小朋友們在集點數(可兌換馬桶餐具),餐具有坐式馬桶及蹲式馬桶,大小尺寸都有,我看了一下價錢,若要單買價錢還不便宜哩! 



我和未婚那小姑點的是「迷迭香雞腿排飯」(160元),而已婚的小姑和她女兒點的是「藍帶起司豬排飯」(160元),餐後有附甜點或飲料。 

那「便便」形狀是小菜的蓋子 



用餐後覺得雞腿還算嫩,也挺合味口的,但卻不到好吃的程度。而以份量來看覺得160算貴的。 

餐後甜點我點「馬桶12號」,菜單上寫著(傳說中的馬桶霜淇淋),我並不覺得它噁心,反而覺得那容器好可愛,若不是太貴我也想買一個回家。 



這餐是由小姑請客的,在此要謝謝她!

「便所」主題餐廳(大橋店)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大橋二街46號
電話:06-3021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