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花錢的日子。 

早上騎車去上班時發現油表已見底,便騎到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後,天丫~居然下起一陣豪大雨。心想糟了,我那「遇水則不發」的機車不知會不會臨時又抛錨?(有一次要上班,機車因前晚淋到雨所以發不動,只好請老公載我去上班) 

因為我上班的途中會經過一個地下道,下雨時偶爾會積水,更恐怖的是兩旁是萬人塚(公墓),每次騎經那邊總怕車子會出狀況,怕怕ㄋㄟ~。今天地下道仍有小小積水,幸運的是我安全通過那公墓區,眼看快要到達辦公室,哇~機車漸漸不聽使喚,最後索性熄火停了下來,我不停的發車總是發不動,只好將車牽到附近的7-11繼續發車,仍沒成功,於是打電話回辦公室求救,最後將車停在7-11 由股長開車來解救我。 

進了辦公室便打電話請機車行(同事介紹的,因為我常維護的那家有點遠)幫我牽車去修,結果花了NT$870,比今天的加班費還高,今天算做「白工」了。 




上個月底去買「雪肌精白肌無瑕體驗組」時,有預購一些產品,原訂今天下午16:30去做初體驗時順便拿產品。眼看今天天氣不妙,所以將時間提前到下班時便去做初體驗(在西門店)。到了高絲專櫃,小姐先幫我做初體驗(從卸妝開始到整套保養),試了雪肌精的各項產品。 

原來我要買的是雪肌精500ml+水敷容的組合,但考慮夏天得有防晒措施,便又預訂日用防禦精華液。這二項是之前就預購好的。但今天做初體驗時發現它的洗顏粉很好用(泡沫很細緻),所以就加購了洗顏粉這項產品。 

接下來就要介紹贈品囉!這次預購活動主要贈品是一台小小電風扇,但它並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贈品,雖然小巧可愛,對我而言它並不太實用。好玩的是我裝上電池試吹時風向是正常的吹送,老公發現它可以用電源線便幫我加上電源線,神奇的事來了,它居然變成反方向吹。意思是說你若要使用這台電風扇,它得屁股對著你才會有風吹向你,若它正面對著你,涼快的是後面那個人。這是瑕疵品嗎?我不知吔!但我不會為了一台小小贈品冒著風雨騎去百貨公司和它換一台新的。 


接下來是一條毛毯,上次專櫃小姐便向我鼓吹說買三項產品會加送一條毛毯,當時我心裡只想買我想要的二項產品並不想因為毛毯而勉強再買不須要用到的東西,今天是因為覺得洗顏粉不錯,所以就變成買了三項產品而得到一條毛毯囉!而買洗顏粉又會送一瓶小小的「清肌晶角質清淨調理露」,另外面有一組24ml的雪肌精及面膜組我就不知為什麼要送我哩!


在做初體驗時,高絲的美容師告訴我,七八月分是高絲產品優惠活動最多的時期,比母親節及其他週年慶檔期還優哦!所以告訴想買高絲產品的網友,若想買這櫃的產品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去詢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