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紅色new balance) 

該運動了。 

年紀漸長,我便告訴自己該運動了,這個想法存於腦海中許久,我卻遲遲未行動。直到上次收到捐血報告單,才又激起我要運動的決心。 




☆斗大的打折招牌掛在屋頂上,不看到都很難 


昨天,到補習班找同學拿東西後,回家途中經過民生綠園,看見有家體育用品店正在打折,我便停下車來進去逛了一下。之前想買一雙球鞋以便運動時穿,想了很久但一直都沒空去買。本想趁這次買一雙回家,看了又看,終於看到一雙紅色的new balance 正想提著去結帳,怎奈看到櫃檯上寫著折扣期間恕不接受刷卡。ㄟ~我的如意算盤敲錯了,本想刷卡付帳,待帳單來時已領薪水。看來不能如我意囉! 

☆5年一次哦!不買可惜。
(可是天天有人跳樓大拍賣丫……)
 


今天輪到我「中彈」下午四點就下班了,回到家後稍作休息後便帶著「現金」騎著車到民生綠園的體育用品店,今天來逛的人仍很多,我試穿了一下便拿到櫃檯結帳。嗯~原價是NT2650,打完折後是NT1325。價錢不是重點,重點是以後再也找不到藉口不去運動了。

註:我們單位中午不休息,所以便有人輪班。「中彈」就是「中午彈班」,彈班的人可以四點下班。 

☆再瞧瞧我的new balance(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