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約一星期前吧!同事惠中午回家吃飯休息後,在前往辦公室途中看到有家叫「懷石割烹」的餐廳在每輛機車上放著「禾風料理」的優惠券(原價330元,特價200元),惠便逐一從機車上把優惠券取下,呵~打算約個時間再約我們一起前去嚐鮮。 

優惠券的到期日是九月二十七日,原本都敲好大家的時間了,但婷和小鄒胖臨時都有事,所以就只有我和惠去嚐鮮。碰巧快中午時得知自己被抽中要去「搶救安妮」,同事笑著問我說:會不會緊張的吃不下呢?我則答:還是要去吃耶~因為要有體力才能去救安妮。 

「懷石割烹」位於府前四街就在市府附近。哇~真好,吃飽後有很充裕的時間,不用怕錯過報到時間。說實在的,安平區附近新蓋了好多房子,每棟看起來都美美的。 



好幾次告訴老公:安平的房子很美耶~。
但老公卻是潑冷水的說:你知道以前安平是什麼嗎?是一大片海。
老婆我只好輕聲說:哦!
 

店內簡潔的裝潢,我們在一樓用餐,所以二樓長怎樣我可不知唷~ 





昨天我和惠並不是吃優惠券中所推薦的「禾風料理」(因為裡面有好多我不敢吃的東西),我們兩人都點火鍋,不同的是她點豬肉而我點牛肉。火鍋材料份量不小而且蛤仔挺大顆的又新鮮,所附的白飯對女生而言算是大碗了些。與別家店不同的是,店裡是用陶器當火鍋容器裡面裝的是海帶高湯,材料由自己自行加入。唯一的敗筆是它是用小瓦斯爐,有點醜ㄋㄟ~,和那陶鍋一點都不搭。 



這是我自己亂丟入的材料,拍起來一點美感都沒有,還有右邊那二杯看起來像啤酒的飲料其實是綠茶。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盤燒肉一起吃,一盤50元。眼尖的網友應該看得出來,這種燒肉和上次介紹的高雄周那種燒肉不太相同吧!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吃高雄周那種燒肉。但這家的燒肉做得很嫩,一度我還以為它沒煮熟哩!

 

今天的午餐費用:火鍋一鍋200元(二人共400元),燒肉一盤50元。應算是合理的價格。 

懷石割烹
台南市府前四街160號
電話:06-2937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