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事一向準確的我這個月遲遲等不到「大姨媽」的來訪,心想該不會是更年期已經來臨了吧!有這麼早嗎? 

如此又等了好幾天,隨身帶著衛生棉stand by,並且告訴老公這件事同時對他說:「有三種情況:1我的更年期已到來,2我懷孕了,3大姨媽真的來遲了。」 

星期四晚上上髮廊將頭髮剪短後,鼓起勇氣到屈臣氏買了二款驗孕卡(怕只用一種不準),回家後照著說明書上的指示操作,咦~所得到的結果是二條線。哇~我懷孕了。 



再看一次,是很清楚的二條線(當晚上網找婦產科準備隔天到醫院檢查)。



星期五上午到市政府上課,下午剛好請休假和老公約好到台南飯店用餐,吃飽後回家休息一下,晚上到位於東門路的「吳峻賢婦產科」檢查,得到的答案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證實我真的懷孕了;憂的是醫生告訴我我有巧克力曩腫。上網查了一下有巧克力曩腫流產的機率會較大。 

這是我肚子裡的牛寶貝唷~ 



對生育這件事不太極積的我,這次的意外懷孕讓我有著極大的興奮感。在此也要對肚子裡的寶寶説:「親愛的牛寶貝,爸爸和媽媽對於你的到來感到非常地高興,希望你能乖乖且健康的在媽媽的肚子裡成長,十個月後我們會安排一個舒適的窩,來迎接健康、可愛的你。」 

下星期五晚上還要回診,希望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