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十六日)是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吃飯的地點已決定,但貪心的我開玩笑的對老公說:「你別太費心思地去想該送我什麼禮物,我現在就告訴你我好想要一台照相機。」老公只對我説:「你想太多了。」言下之意我只有大餐可吃,沒有禮物。 

星期二去上第二堂拼布課,這堂課已開始要教我們縫製簡單的作品,在老師的授課中我才知道原來布在使用前要先下水處理,而最後一個動作是要用熨斗將布燙平。這可難倒我了,從小到大我從沒燙過衣服,這下可要從新開始學習囉~ 



回家告訴老公我又要添購一支電熨斗(因為不久前才買了體脂機),老公很爽快的說要買一支送我當十週年的禮物,呵~雖然和我想要的相機相差十萬八千里,但也足以表達老公的誠意,我就欣然地接受了。 



老公上網幫我找到飛利浦GC3321型的電熨斗,而經比價後我們決定到燦坤買,因為若有會員卡一支就只賣1790元(原價1990元)。 



上了飛利浦台灣網站,看到這支電熨斗的功能如下: 



可快速、輕鬆加水的超大入水口
有了超大入水口,注水至熨斗既快速又方便。注水只要幾秒鐘的時間,而且不會把水灑得到處都是! 



特長電線讓熨衣更方便
有了 EasyCare 特長 3 公尺電線,您就可以輕鬆遊走燙板的各個角落,燙板再大也不怕! 



目前我還沒開始使用,待用過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最後仍不忘說一句:「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