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般家庭,每天做菜算是正常的例行性公式。而我們家是屬於「便當一族」(也可稱「老外」),所以難得做一次簡便的晚餐,順手將它記錄下來。
 
今天主要是吃水餃,搭配有蘿蔔糕及玉米濃湯。
 
前幾天到黃昏市場買了三盒一百元的水餃,最近又在拿鐵家看到她介紹好吃的水餃,便興起煮水餃的念頭。反正這是最簡單又方便的,水一滾開,輕輕放入,不到幾分鐘便可上桌了。哈~也算是懶人餐之一吧!
 
也是前幾天,同事們團購蘿蔔糕,這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卻很懶得煎。但若再不煎就快壞了(上次有一塊被我放到壞掉而丟掉。丫~雷公,原讓我吧!)。蘿蔔糕雖好吃,很討厭的是它會沾鍋,待會兒鍋子很難洗哩!
 
 
「玉米濃湯」也是我愛吃的,這次買了康寶黃金玉米濃湯包,但這種輕便包裡玉米粒很少耶~通常我都會再買綠巨人玉米粒罐頭,這樣喝湯時才撈得到玉米粒。還有我還會買鮮奶加入湯裡(這時我才想起,牛奶鍋根本不稀奇,因為我平常煮玉米濃湯時就會加牛奶丫~),通常一包玉米濃湯包得用四碗水去煮,我都只放三碗水,另一碗就用鮮奶代替。

 
好湯頭不忘放蛋花唷~吼!今天為了這雞蛋,我來回花了近半小時才買到,因為離我家最近的7-11雞蛋賣完了,我只好走路到較遠的一家7-11去買(懶得再回家騎車,當做散步也不錯)。
 
鏘~鏘~玉米濃湯上桌囉!

 
ㄟ~怎麼喝起來有點甜甜的感覺?可能今天沒有放黑胡椒粉的關係吧!嗯~改天要記得買黑胡椒粉,因為我不喜歡甜甜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