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五日上班,一進辦公室看見有一組粉紅夢幻禮盒擺在我桌上。咦~這是什麼哩!我的生日早就過了,應不會是送我的生日禮物丫~而聖誕節也還沒到,沒理由這麼早就收到禮物。後來發現每位同事桌上都有相同的一盒,才知原來這是涓的訂婚喜餅。

 
喜餅共有二盒,一盒大餅,一盒小餅

 




 
涓上個月參加市府舉辦的集團結婚,但喜宴卻是安排在本月十七日(星期日,就是昨天囉~),宴客地點在夏林路東東粵菜餐廳。
 
事先和惠約好六點在附近丹比店門口集合,但我壓根兒忘了這件事(只記得地點,忘了時間)。因昨天有課,我去上了上半堂,下半堂則請同學錄音。心想冷冷的天,雖說六點半開席但依常理應會延到七點才開始,於是我打定主意先小睡一會兒(冷冷的天躲在被窩裡是幸福的),六點再從家裡騎車出發,六點半一定可以準時到達餐廳。
 

到達餐廳後,看到桌上擺了二瓶已喝完的咖啡,便問:怎麼會有咖啡呢?惠說,因為為在丹比門口等了你十分鐘,所以和小鄒胖二人買了咖啡。唉唷~「勁拍謝」,我真的忘了我們有約六點,我只記得「丹比門口」這四個字。一定是天氣太冷了,把我的腦子凍僵了。
 
昨天會場上有二對新人,擺了很多桌,由於場地有限顯得很擁擠。在開席之前我們看到主桌背後掛了好多喜帳,裡頭有一幅是市長送的,猜想市長今天可能會到現場致詞,於是先把市長送的喜帳拍了下來。果然,當我們吃到一半,新娘、新娘開始敬酒時,市長來到現場致詞,然後又匆匆走人,想必又是趕到下一場。市長致詞時,我因相機設定沒調好,照片拍得很糟,只好用這種小圖方式呈現,以掩蓋我的缺失。
 

這是我來台南八年多以來參加的第二場結婚喜宴(第一場是今年初小鄒胖的婚禮),除了熱鬧的氣氛外,每道菜都很好吃,可是和一堆同事一起吃飯,也不太好意思猛拍照,所以無法將喜宴的菜色呈現給大家看。

 
連續吃了三天大餐,也夠了。今天回歸平常吃起便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