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上次到「德川」的午餐小聚,由於自己的無心提起,一個小小的餐聚卻在辦公室引起熱烈討論(因為我那天是蹺韻律舞課),唉唷~「勁拍謝」。所以這次的餐聚我就低調行事,免得讓大家覺得不是要減肥嗎?怎麼又去吃「好料的丫~」? 

下圖:不小心拍到與會人士,只要用這方法把他們擋起來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在慶中街的「咕嚕咕嚕」,這地區我也經常騎車經過,這條街上有許多很有特色的店,之前我有注意到這家店也曾想去用餐,但老公不太喜歡在外用餐,而自己一個去吃又怪怪的,所以一直沒機會進到這家店。今天與會人士之一提議到這兒用餐,讓我有機會進來瞧瞧…… 

這位人士之前來過這兒用餐,他告訴老闆娘我有自己的部落格,想拍照並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老闆娘很大方的答應讓我拍照,並告訴我那個角度照起來不錯看。呵~老闆娘,謝謝妳唷。



 

我注意到不但店裡招牌、門牌上有貓咪的圖型,櫃檯附近也有許多貓咪的飾品,
我問老闆娘:你很喜歡貓咪嗎?
老闆娘說:因為貓兒是挑食的動物,而且貓咪吃東西時很優雅。所以店裡有許多貓咪的裝飾。
哦~原來如此。
老闆娘又告訴我為什麼店名叫「咕嚕咕嚕」,因為肚子餓時我們的肚子就會「咕嚕咕嚕」丫,呵~好可愛哦! 



今天我們點了火鍋餐及魚套餐,一份價格在二百多元左右(我是指我們今天所點的),嗯~價錢方面還能接受啦!在餐前有送一盤小菜,等大家吃了一半後我才想起要拍照,所以盤中所剩不多囉~ 









飯後還有甜點,紅豆奶酪中的紅豆很好吃,上面還淋了一些抹茶粉,甜點送上來時,我們其中有一人還猜那是芥茉粉。咦~甜點中加芥茉粉,這會不會太有創意丫,別搞笑了。 




看起來一般份量的餐,吃完後很有飽足感,肚子好撐哦!所以不會再「咕嚕咕嚕」囉。

用餐後一般都會去「如廁」,這張是位於廁所外的擺設


 

 




     咕 嚕 咕 嚕
      
     台南市慶中街12號

   06-2155216 / 2155717



後記:

因為這是一次「低調的午宴」,我是不會對你們透露與會人士的,別逼我……

我是絕對不會告訴你們的。

(也許你們心裡正想著:你說了我也不知是誰丫~。雖如此,我還是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