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城市都有大大小小不計其數的公園,最近我突然對台南市的公園很感興趣。每次騎車經過公園,總想停下來進去看一看,但常常都是時間不允許或不恰當。

「東寧運動公園」雖然離我家有段距離,然有時騎車仍會經過東寧路(如今年我的生日蛋糕就是在東寧路的丹比買的),卻沒有一次停下來進去瞧瞧它究竟長什麼樣子。 

今天要去菜市場前,我刻意騎車來到「東寧運動公園」,進去晃了一圈。讓我又多認識了一座台南市的公園。 

從這兒進去唷~ 





我順著步道走著,邊看邊拍照,看到有位阿伯在公園的步道上悠閒的騎車單車,朝著我這兒騎了過來。 


公園內有好多「禁止蹓狗」的標誌,家裡有狗狗的人沒法兒來蹓狗哩! 



遠遠地,我看到一個看起來不錯的休憩地,但樹上掛滿了小房子狀的東西,是小鳥的家嗎?看不懂啦!在我忙著拍照的同時,有二位「阿桑」坐下來聊天,我又跑到另一個方向假裝要拍景,然後把她們拍下來。 







名為運動公園,在公園內我看到了有舉重室及健身室的招牌,但不知在那兒?倒是閒逛時看到了園內有網球場,場內也有人在打球;另一邊的籃球場上,有個大男人帶著小朋友在那兒玩球,我推定他們應是父子吧!還有……還有溜冰場耶~ 場內有個大哥哥正在教妹妹溜冰,這讓我想起年輕時我也學過,但運動神經不發達再加上平衡感不好,我總是學不會丫~。回來後我告訴老公,運動公園內有溜冰場哦!(老公曾告訴我他年輕時很會溜冰)豈知,老公冷冷的回答我,那是年輕人的玩意兒。切~ 





走了一圈,我又看到剛才那位騎車的阿伯了,這會兒他正坐在公園的椅子上休息呢! 



現在最紅的人是誰呢?答案是王建民。他是台南人,住東區。 

「東寧運動公園」也是位於東區,在園內有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皮,今天有一群學生在練習打棒球,當我看著他們練球時心裡想著,也許不久後又有一位王建民級的棒球好手在台南誕生囉!


這時,想起我今天是出來買菜(要買牛腩),而且還答應婆婆要幫她買水餃,所以不能逗留太久,不然等大家都收攤了買不到菜,回家不好交待哩!
 

P.S.幾個月下來,我漸漸發現台南市也有許多令我好奇的人事物,從我今天起把 
  【府城觀點】改為【用心看(愛)台南】,我覺得這樣較貼切。




滾石民歌時代百大經典

第五輯                                    第六輯

01一千個春天                    01好了歌

02雪歌                                02美麗島

03堆積                                03你的歌

04感恩                                04風

05別匆匆離家                    05誕生

06柴拉可汗                        06匆匆

07青鳥                                07夜的海邊

08橋                                    08牛背上的小孩

09當我告別時                    09月琴記

10雞園                    10我唱歌給你聽

11她戴一朵苿莉花            11三月思

12梅雨季節                        12並不知道

13話在兩端                        13屋頂下的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