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日(星期三)接到玲的來電詢問我,最近是否要搭高鐵北上?我回答:暫時沒有。她便說那最近想搭高鐵南下,順便要來找我。耶~我告訴她請她在非假日來,這樣可以避開人潮而我可以請補休陪她。
 
今日打電話與她確認何時要來,她說先去板橋站買票,買到票便與我聯絡。約近中午接到淑玲來電說坐三點多的高鐵約五點多到站,哇~玲的行動力真快。我連忙打電話請老公五點多時到車站接玲(因為高鐵站離家裡有一段距離,搭車也不太方便,老公昨天便說玲如果來台南他要騎車去接玲)。
 
今天中彈,回到家時老公已出門,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等著他們兩人回來。約莫六點多兩人終於回來了,我們三人決定到台南大飯店用餐。
 
臨出門前先打電話到飯店訂位,一進門報了名便被引領進我們所訂的位。若沒記錯這應是第三次來這兒用餐了,對這兒已算熟悉,但每次來菜色總是有些不同。老公和玲都是第一次來這兒,於是他們先整個餐廳走一圈熟悉一下環境才開始拿取食物準備用餐。



 
可能是太興奮的關係,今天胃口大開吃了好多東西,照片中的食物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之前有吃過的東西我都沒有再拍),老公吃了之後便說台南大飯店的東西比起之前所吃的長榮桂冠及大億麗緻來得精緻好吃。其實上次上課時和芬聊起有關吃的話題時,芬也有這種感覺。

 
一邊用餐一邊聊天,自從嫁來台南後與朋友聯絡的機會漸少,我的朋友中老公對玲及萍較熟悉,所以談話中也沒出現什麼冷場情形,大家相談甚歡。

 
玲在奇摩也有申請一個部落格但一直閒置沒用,她說也想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我當然非常高興,如此我便可以藉著部落格來了解她的近況。但玲說她不太熟悉操作方法,也想買台數位相機以自己的觀點來介紹眼中所看到的台北。嗯~很期待唷~






快九點時挺著很撐的肚子步出飯店。
 


子日:「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呵~雖然在求學時代非常討厭孔子(因為他說太多話了,害我們背得要死要活),但今天終於可以體會到這句話的真正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