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吃飯是很奇怪的一件事,至少我是如此認為。 

當我還是個全職考生時,每天上下課必經之路便是大同路,騎車時常會注意週遭有什麼新事物發生。但上班後我要去上課就改騎金華路再接西門路,而回家還是走大同路。 

今天下班後突然想:去逛逛唱片行吧!先騎往回家的路,再轉大同路一路來到北門路「光南」。But在大同路上發現了一家不知何時開幕的燒肉店。我心裡想著:好吧!等我逛完唱片行若沒有下雨,我就來吃這家燒肉飯。(因為最近天氣不太好,偶爾會下場陣雨) 




逛完唱片行,回程途中看到店裡還是有好多人在用餐,「外帶區」還排了很多人等著買哩!是新開幕的熱潮嗎?還是真的很好吃呢?於是我便進了這家店用餐,享受著我今晚「孤獨的晚餐」。 




我點了四樣,共花了我105元。少少的錢便把我餵得飽飽的,漸漸地我真的相信我住在台南是幸福的。 



最近常有好料的可吃,嗯~所以來盤燙青菜吧!今天的「大陸妹」看起來真好吃;蛤仔湯一向是我的最愛,我也常去市場買蛤仔自己在家煮來喝。但今天是吃現成的,份量雖然不多(和自己煮的比),卻也能解解饞;油豆腐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不論何時何地我都會點一塊油豆腐來配飯。 




主角上場囉!因為中午吃太飽了,晚餐我是點小碗的「燒肉飯」。看到嗎?小小一碗,上面有一片燒肉(嗯~我覺得口味很讚,不輸台南有名的「永樂燒肉」);旁邊的小黃瓜脆脆的帶點甜味,雖我不喜歡有甜味的台南食物,但這小黃瓜的甜度是我能接受的程度;看到「嫩薑絲」就想起往生的爸爸,老爸以前最愛吃「嫩薑絲」還有菜心了,也許算是家族飲食習慣吧!我也好愛吃「嫩薑絲」。 

還算滿意的菜餚,彌補了我那孤單的用餐心情。




現在就來告訴你這家「高雄周燒肉飯」在台南有二家店,我是在「大同店」用餐的。拿起你的筆唷~ 



大同店: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01號  
電話:06-2148021 

開元店:台南市開元路438號   
電話:06-2350206
 


arrow
arrow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