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耿超愛可愛圖,平日有蒐集可愛圖的習慣。由於無名空間有限,我便將可愛圖存在我seednet的免費空間(共50MB),在PO文時適時加上可愛的圖案。

但最近我發現了,有時可愛圖會出現x的現象,我的可愛圖不見了,於是去檢視seednet空間,發現放圖位置改變了。有空時便把重要的圖隨著位置更改一下,這種情況沒多久就會發作一次。但今天我的圖又不見了,實在忍不住了便打電話到seednet客服詢問(以前我常在深夜打電話給seednet詢問一些信箱及相關問題,老公都笑我在騷擾客服人員,怕他們太閒)。

終於,我得到正確答案了,客服人員說這是正常現象,seednet每隔一陣子便會更改位置,為的就是防止人家貼圖。天丫~我把圖放在那兒就是要貼圖丫,我告訴客服人員我要把圖貼在自己的部落格,若這種情形那對我造成很大困擾耶~。那位客服先生是狀況內的人,他說公司要防的不是我這種人,要防範的是到討論網貼圖的人們,若大家把都貼圖會造成伺服器的超載,而且他還很好心的介紹我一個放圖的地方(約20MB)。我詢問老公那這容量夠我用嗎?(因為我對這方面一點概念都沒有)老公說,應該不夠。

唉~我看我得另覓地方再放圖,因為我不想再看到X了。老公會先幫我找個放圖位置。但各位格友丫,你們若有放圖的好地方也請告訴我,小耿感激不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