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流產後回診照超音波,醫生說右腹有一顆約五、六公分類似黃體曩的物體未消失,經過多次回診那顆討厭的物體仍存在,五月三十日再度回診醫生說應是輸卵管發炎引起的(嗯~這個答案很令我訝異),當下對我說可吃避孕藥試著讓它消失(但不確定也不一定會完全好),另一個方法是用腹腔鏡方式。當天因為老公沒有陪同所以我並沒有和醫生約動手術的時間,但一想到又要進手術房我的心便down到了谷底。

今年母親節到「王品」用餐的照片之一

980511-19.jpg 

昨天睡覺時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所有的女人(除了我以外)都挺著一個大肚子,個個都是孕婦。

說實在的從去年第一次發現懷孕然後流產、做腹腔鏡手術取出水瘤、又意外懷孕再流產…等一連串的事件,讓我從原先對小孩的不捨到現在覺得有沒有小孩都無所謂了,我只想要有個健康的身體不想再進出醫院。

前陣子也做了一個夢,夢中有個可愛的小男孩有著長長的臉、大大的眼睛,直覺上他應該是我的小孩(因為和老公小時候挺像的),我將這個夢轉述給媽媽及老公聽,所得的是二個極不相同的反應。媽媽說:「該不會是上次流掉的那小孩回來看你吧!」而老公說:「該不會暗示下一胎是個男生?」

自己仔細思量,也許潛意識裡我還是想要有個小孩陪伴吧!但現實生活中我的想法是:「小孩對我而言真的是那麼必要的嗎?若真的有小孩我會是個好媽媽嗎?」

一切的一切都等到把肚子裡的怪東西處理掉再說吧!至於會不會有小孩就順其自然,我想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