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去逛書局看到一張很可愛的卡片回家加工後做了一本「老鼠的點心時間」,這本相本是要送給小妹的二女兒佩佩,她屬老鼠恰巧明年又是鼠年,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就用這篇網誌向大家拜年囉~ 

送給小朋友的相本就選可愛的花色布面當底 



將它取名為「老鼠的點心時間」 



佩佩的英文名字叫Amy 



吃點心囉~老鼠們紛紛出籠 



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當然不能放過唷~ 



這隻花俏的老鼠拿著叉子準備開動囉! 



正在啃蘋果的蟲蟲探頭出來看是誰在和它搶食物吃呢? 



這張是佩佩和媽媽及姊姊的合照 



將它包裝起來放進禮物提袋,這本手工相本已於回娘家時送給佩佩囉! 





除了封面外,我還將上次回娘家時幫小妹全家所拍的照片、佩佩與姊姊荳荳及表妹Genie的二張照片貼在裡頭,佩佩拿到相本的第一個反應是問我:「妳怎麼會有我的照片?」然後看了自己照片後又說:「我的眼睛好瞇哦!」呵~是丫!佩佩是個單眼皮的瞇瞇眼小美女。 

這次回去沒見到Genie,在電話中她倒是不忘問我要送她的相本是否有帶,我的回答是否定的,她有點失望。哈~待這批手工卡片做完後得趕緊加工完成另外三本孩子們的禮物,別再讓Genei失望了。 

另,小耿的手工卡片還有十二張唷~希望收到的人請到【農曆年的祝福】這篇文章留言,待資料整理後會在農曆年前寄出。 

今天天氣很冷,老人家不再適合外出趴趴走,在此感謝各位格友的時常光臨敝格,先祝大家2008年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