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世界遨遊已久(連老公都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婚後一直跟老公嚷嚷著要製作專屬自己的網頁(當年沒有部落格,是叫「烘培雞homepage」),但僅止於嚷嚷階段,因為一些參數我實在拿它沒辦法丫~

一年多年發現有部落格這玩意兒心想也來玩一下,於是在奇摩與無名各開了一個內容相同的部落格互為備份,怎知後來這二個平台居然合併了,喔!真讓人料想不到。另,無名偶爾會出點小狀況讓大家驚心膽顫,而奇摩則是開啟速度太慢,且無法讓外來客任意留言。於是在「痞客邦(pixnet)」剛成立時便申請了一個帳號想作為另一個備份空間,但基於時間有限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把這個平台掠在那兒長蜘蛛網。直到最近在格友小莯家發現她正在邀人團購「痞客邦」的VIP我便加入這行列,一次買了二年。

最近我除了自己的雜事很忙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研究「痞客邦(pixnet)」一些好玩的功能,呵~我真的要說:「無名你要加加油唷~」。現在我「痞客邦(pixnet)」的家已算建置完成了,耶~

老公很不解的問:「你開了那麼多網站且內容相同有什麼意思咧?」另有格友也問:「開那麼多部落格你怎麼有時間經營呢?」這些問題我都有想過耶~但每個平台都有好多有趣的玩意兒,還有一些很棒的格友很難取捨咧~

於是作了個決定,明年開始要做點區分,依文章內容分門別類分別放「無名」及「痞客邦」中然後訂閱彼此的文章,而將奇摩作為備分網站(文章最齊全)。這是目前初步的構想,等正試啟用時再寫篇文章告訴大家。

在「痞客邦」的部落格取名叫「台南ㄟ媳婦」,當初是純粹想紀錄我在台南的生活,加入VIP後我已將這個家好好的打點一番,歡迎格友們有空常來我家逛逛唷~

小耿的家(狡兔三窟)
奇摩→小耿的聯絡簿:缺點是只能供奇摩會員留言,且速度很慢
無名→小耿的聯絡簿:偶爾會出點小狀況,讓人「心驚驚」
痞客邦→台南ㄟ媳婦:小耿的新歡,哈~已繳費二年,希望你不要給我出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