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三個字常和浪漫這名詞聯想在一起,情人節贈送心愛的人一盒精美又好吃的巧克力表情意,收到禮物之人必甜蜜在心頭。但,對怕胖或正在減肥的人而言,巧克力卻是禁忌的零食之一。 



以前曾聽說在special day時可以吃巧克力等甜食來改善疼痛現象,而且這段期間吃再多巧克力也不會變胖,我一直信以為真。 



但我剛上「國家網路醫院」網站查了一下資料,發覺這觀念並不是很正確,因為食用過多的甜食,其多餘的熱量依舊會推積在體內,進而轉化成脂肪,造成肥胖。嚇死人囉!若有人和我有相同觀念者,應儘快改變。 

最近到某家便利商店,被它所展示的眾多巧克力所吸引,明知自己已不適合再吃巧克力(因為胖丫~),呵~但三不五時仍受不了誘惑就買了其中幾種回家品嚐。在下列四種巧克力中,我覺得日本明治的黑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唉~礙於身材關係,我無法把巧克力買回來一一品嚐並比較其優異點,所以就請有興趣的格友自己買回來嚐嚐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