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在上課途中看到金華路上開了一家麻辣鍋店,名曰:「辣霸子」。但看了一下除了麻辣鍋外好像還有別種火鍋。心想找時間再找同事一起來嚐鮮吧! 

那日決定參加涓婚禮時惠就說那中午就去「辣霸子」吃麻辣鍋好了,ㄟ~這真是個好主意呢!我告訴惠我正有此想法,於是就決定在星期六中午去吃麻辣鍋(嗯~這對我可是一大挑戰耶~因為我從沒吃過麻辣鍋)。 

惠在下班前來所內與我會合,而小鄒胖答應要和我們去觀禮,所以我們就三人一同前往「辣霸子」吃午餐囉!

 

一進店內就覺得店內面積不大,但桌子擺太多了顯得空間有點擁擠,我們各自點了心目中想要的火鍋。

 

首先上菜的是小鄒胖的「南瓜牛奶鍋」(要價100元),呵~看起來很好吃,喝起來湯頭還真不錯,打破我對牛奶鍋的恐懼(以前我總以為用牛奶做火鍋,很怪耶~),下次若有機會要再去吃應會點「南瓜牛奶鍋」來吃看看。 



再來就是送上我的「鴛鴦火鍋」(要價180元),之前我從沒吃過的麻辣鍋所以我叫微辣口味,但湯鍋裡仍有我不敢吃的鴨血,所以惠的火鍋上菜後我便請她把鴨血夾過去。我另外又點了一盤「茼蒿」及一盤「大陸妹」,這是吃火鍋少不了的配料丫。 



最後上菜的是惠的「麻辣火鍋」(要價100元),她點的是小辣口味,據老闆說是比微辣還辣一些,而裡面的菜色和我大致相同吧! 



之前都和老公都是到大同路一家超平價的小火鍋店吃火鍋,價錢便宜材料又多,二人吃下來才花不到三百元,今天我自個兒就吃了二百多元。 

其實價錢並不是太大的問題,只是我發現我今天的火鍋裡材料很少(尤其是肉類),小耿平時不是嗜肉一族,但那天的我覺得我湯鍋的肉少得不能再少(是不是老闆忘了放進去呢?)。我問惠會不會有這種感覺,她說不會丫,她在她的麻辣鍋裡夾到很多片肉耶~怪!怪! 

小耿的初體驗心得是:麻辣鍋也沒有想像中可怕啦!下次有機會還是願意再去試試,但還是維持吃微辣口味就好了。
arrow
arrow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