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典禮前的「新人拍照篇」

在所內涓隸屬行政股而我隸屬登記股,平常只要有公文上或門牌上的問題都會去請教涓,其餘時間在工作上較少有交集。在全民換發身分證工作開始我們被分派在同一組後對涓才漸有認識,且在我們到外服務民眾時,涓的先生哲有時還會幫她送愛心便當,呵~當然我就間接受惠囉! 

在會場內外逛了一圈,我們三人(惠、小鄒胖及我)決定走到入口處等待新人的到來,陸陸續續看到一輛輛禮車的到來,而新人報到處那兒也有許多對新人在那兒辦理報到手續。今天共有123對新人參加集體結婚,我們三人在等待的同時也對從我們面前經過的新人一一做評論,若你要問評論的內容是什麼,哈~不能告訴你唷~因為用寫的沒有用說的來得那般傳神。 

終於有輛黑色賓士車停在我們前方,小鄒胖說那就是涓的禮車(因為從車窗內看到涓的先生的身影),我便趕緊跑到禮車旁等待答案揭曉,車門一開,「bingo !」果真是涓的禮車,於是拍下這張美麗的照片。 



印象中參加集體結婚是會送家電產品,但我今天上市府網站看新聞稿(按這裡唷~)後發現,家電產品是屬摸彩獎品,而送給新人的是一些較實用的紀念品,前一篇的照片中那「一卡一卡」的行李箱也是紀念品之一。 



之前聽說涓有位雙胞胎姐姐,她也曾在所內工作過一段時間,因為我去年才到職所以沒有見過,昨天在會場終於見到了,嗯~她們並沒有百分之百的相像,因為一眼就看出誰是涓,誰是姐姐。昨天涓的姐姐拿著攝影機全程捕捉妹妹及妹夫甜蜜的模樣,因為我不認識她(涓的姐姐)所以不方便請求幫她拍照放在部落格讓大家看看。 



參加人家的結婚典禮免不了要拍下新人甜蜜的模樣,呵~我一直按著快門,咔嚓、咔嚓、咔嚓,拍了好幾張幸福甜蜜的照片。 

左上圖:穿著紅色衣服的女生是市府的工作人員,聽說以前是所內的同事,與涓是舊識,當然要合照一張囉!
右上圖:現場還有音樂演奏唷~ 



在拍照的同時看見同事呂也來了,呵~同事團又多了一位成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