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多人在排隊唷~
買王建民的悠遊卡嗎?並不是
名人演唱會嗎?不是耶~
百貨公司週年慶嗎?也不是丫~
那…那…到底在排什麼呢?
告訴你吧!我們在排劃位啦~ 



補習班終於決定「行政學」及「行政法」
這二堂課得劃位入座,
劃一次位坐二個月。
唉~ 

「行政學」之前就劃過了,那天我有事沒去上課
事後去補劃座位,當然囉!位子並不好。 


而今天是劃「行政法」的位子,
為了這件事人事行政的課今早提前在十一點下課
(原本是十二點下課,而我是一般民政的) 

一點半才開始上課,聽說早上七、八點多
就有人來排了,恐怖丫~

 我約十一點到達補習班,
唉~看到隊伍已排到十三樓了
(我們在四樓上課)
不僅如此,同學又陸陸續續到來,
我後面還有好多同學唷~
排了一圈又一圈,
整棟大樓的樓梯都排滿了人 


十二點,終於開始劃位了。
今天劃到的位子,雖不滿意但還能接受,
往後二個月就坐在這兒了。 



同學芬比我先到,劃了位子後先去買便當
呵~這個便當吃完後,就得奮戰六小時。 


幸好「行政法」老師教得超讚!又很有趣。
今天的排隊也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