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健走活動是小姑邀我參加的(小姑的愛車是Toyota),原本是在昨天要舉行的,因為國慶假日連休所以延至今天。 



早上6:30從家裡出發,開了近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抵達會場附近,將車停在離會場有段距離的鄉間小路上,然後一邊欣賞鄉景觀,邊玩邊走向會場。 


穿紅衣者是與我同年的小姑,穿白衣者是小我二歲的小姑,三個小朋友都是穿白色衣服那位小姑的 



當我剛坐上車時,小姑便對我說:你得獎了。我以為她是在開玩笑,並沒有任何的反應(行前我並沒有看活動手冊)。後來才知小姑所說的得獎是會前Toyota公司會用電腦隨機抽出600位參加者,送「藝術家扭蛋」──鞋子鑰匙圈,而我正是那600位其中之一。




參加健行活動有益健康是沒錯,但今天的大獎也是每個人的目標,而這大獎是被一位59年次的陳姓小姐所得。 



進入這個門就要開始我們的健走活動了唷~ 





看著活動手冊上介紹著:以珊瑚潭為主體的烏山頭水庫,有著全球僅存之沖淤式土石壩。而提到「烏山頭水庫」大家第個聯想到的人便會是日本技師「八田與一」。在途中我們也看到一間「八田技師紀念室」,裡面有著許多照片及公開放映的記錄片。 



再繼續走著,沿途除了有許多人外(其實看起來並不擁擠),也看到許多可愛的事物。如小姑原本要拍另一隻狗狗,但時間沒抓好便沒拍到,後來又看到了一隻狗狗,我便直接請主人讓我們拍他家小狗,而主人也答應了。不知是否被我們的舉動驚嚇到,拍完照後狗狗狂奔而去,可憐的主人被連走帶跑的跟在後面(其實很像被拖著走,因為他拉著狗鍊)。 



離開天壇後我們便沿著珊瑚大壩走,今天的天氣算不錯,但不知為什麼水面上看起來一片霧朦朦,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啦! 




有件事一定要提一下,昨天在做行前準備時我本來打算要背Toyota所送的紅色包包,但弄了老半天也看了許久說明書,我就是不知那包包要如何組合背起來才會舒適又好用,所以放棄了背那包包。今天到場看了看別人,呵~相同的包包,由不同人背來各有不同的背法。 



走了許久終於來到出口了,啥米?嚇人唷~我看到了很多人耶!之前看到格友介紹別的場次提起「人擠人」的情況,但在今天到達會場時我並沒有這種感覺,而且在健走時也覺得還好,但一走到出口終於看到了「萬人」的畫面囉!因為大家都等著抽大獎,所以通通出現了。 



我是受到老公咀咒的老婆(老公常說我是槓龜命),所以今天當然沒有得到任何獎項囉!但能有機會參加這種有益身心的活動也算是一件快樂的事。 

活動結束後,我們一行人便到一家「主題餐廳」用餐,明天或改天再PO文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