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氏夫婦」何許人也?
鄒先生是我的同事,也曾是補習班同學(上班後才知),在工作上他時常提醒我注意一些我會疏忽的小細節,很感謝他。而鄒太太也是我們這體系中人,只是在不同所服務,她也是我補習班的同學。我們三人回程決定走「樂山步道」至「藥園」這路線,全程有1100公尺長的路(到底有多長,我實在沒概念,呵~)。【註:今天問鄒先生,可以將他們夫婦照片PO上嗎?他沒答應,所以我就沒PO囉!】 


要出發囉!


 
「樂山步道」沿途風景 



有看到右上圖(見上圖)那張照片嗎?我在拍照時有位路人甲小姐問我為什麼要拍這景,有什麼特別的嗎?我回答,我想把大自然的景觀拍回家與沒能來旅遊的朋友分享丫! 



「芬多精的世界」,我正享受著這清新的空氣 





山中之美 



以下我就不多介紹了,讓大家靜靜的看圖片 









到了花卉中心,我們進去休息了一會,待會兒還要再走一段路下山哩。因為只有一天的行程,有好多點都無法到達,很可惜耶!

 



回程路上,隨車小姐詢問我們要繼續唱歌還是看影片,我們選擇了看影片,她播了一部日本卡通但卻是由台語配音的「花田少年史」,這部卡通好笑極了。雖如此,但因我昨晚沒睡好且早上也沒補眠,所以在看影片時有小睡一會兒。 

原本安排要在鹿谷讓我們休息一下可以購物(坐遊覽車必備的節目),但因回程有小小的塞車而擔誤了時間,所以在鹿谷只讓我們上個洗手間便又趕路回家。前幾天老公還吵著說想喝茶葉,我一直沒時間去買,這次剛好來到鹿谷,我對茶葉一點沒研究,在休息站看到有茶葉便買了一斤回家。改天再泡來喝看看有沒有被騙。(呵~在觀光景點常會買到不如自己想像中那般理想的東西) 











    
    
小耿的話
        短短一天的行程,
    我居然寫了三篇,
    有點...小誇張。
        但誰叫我照了那麼
        多張照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