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已到了坐三望四的年齡,但我覺得我的心智年齡似乎不隨著實際年齡而增長,我很愛買可愛的小東西,每次看到都會被深深吸引,一不小心就會掏出錢來把它們帶回家,回家後就會被老公唸著:「老婆,別把家裡變成卡通屋了。」乍聽之時會很生氣,但仔細一想也對,家裡又沒小孩怎麼盡買些小孩的玩意兒。 



最近7-11又出了一種讓我會克制不住一直想買的東西,那就是「不二家PEKO心情小方罐」,小小的一個鐵盒子裡面二顆小糖果要價不便宜 (實際價錢我不知道,因為都是和別的東西一起付帳的)。在眾多造型中我理智的只買了二款(如上圖),而裡面的糖果都送別人吃,因為我根本就不愛吃糖果,我只想要這鐵盒子。 

已經忘了是從何時開始喜歡PEKO的,只覺得她的造型討喜看了令人開心。幾年前7-11也推出了好幾款小小的PEKO娃娃,要買一盒五十元的糖果才會有一個小娃娃,因為款式多種且包裝外並不知裡面是那一款,所以買時得憑運氣。那陣子我也瘋狂的買了好幾盒,相同的我只要裡面的娃娃,而糖果則是送給小朋友吃。

我只得到五款PEKO娃娃,另一個POKO(PEKO的男友)並不是我想要的 





也是幾年前,偶然地在一家精品店看到一對PEKO & POKO的娃娃鑰匙圈,我二話不說買了下來,PEKO給自己而POKO給老公,誰知老公用不到一個星期,他的POKO娃娃就不見了,那次後我就下定決心不再買可愛的小玩意兒給老公了。過了許久後,我的鑰匙圈也斷了,只留下PEKO娃娃的身影,現在我將她和那六個小娃娃擺在一起作伴。 



我在奇摩知識網又看到PEKO & POKO的介紹,上面寫著:

ペコ PEKO (ㄆㄟ ㄎㄡ) 
年齡:永遠的6歲
性別:女
身高:100cm 

ポコ POKO ( ㄆㄛ ㄎㄡ)----->PEKO的男朋友
年齡:永遠的7歲
性別:男
身高:100cm 



不知網友們是否也有人喜歡PEKO (ペコ)娃娃? 






 最近PO文時總覺得好像有什麼
 事情沒做,今天騎車前往上課
 途中,熊熊想起原來我有說過
 要將民歌的曲目分批PO上來,    呵~從九月起開始貼文囉!





滾石民歌時代百大經典

第一輯                                            第二輯

01偶然                                        01野薑花的回憶

02鄉間小路                                 02蘭花草

03被遺忘的時光                          03北風

04迎著風迎著雨                          04思念總在分手後

05流浪者的獨白                          05愛情

06看一看他                                 06如果真有來生

07抉擇                                        07為什麼

08小雨紛飛的時候                      08踏著夕陽歸去

09赤足走在田梗上                      09大海邊

10第一個春天的早晨        10我深愛過

11守一窗煙雨                             11桂香飄來的路上

12把思念託付小雨                      12春天帶來新希望

13滿庭芳草綠                             13老人與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