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別緊張,寫這篇並不是要和大家要禮物的,而是要告訴大家一個有趣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還記得Genie嗎?對…對…就是大妹的女兒,即將升小二的那位小女生,她個性活潑又不怕生,處事高調(年紀那麼小應該不明白什麼叫低調處理。)今年的生日,大妹瞭解她自己女兒的個性,千叮嚀萬交代別見人就說自己生日快到了。 

生日當天大妹是有買一個可愛造型蛋糕送到安親班(Genie幼稚園時所讀的學校,目前放暑假而大妹又上班,所以她上安親班),與小朋友一起分享她的快樂。 

放學時Genie拿著小禮物回家,說是長輩(好像是園長吧!我忘了)送的,妹妹就問:「你是不是到處告訴別人你今天生日?」Genie點點頭。哈~果真,這位高調小姐怎麼能把自己的快樂隱藏在心裡呢? 

事後我在一次和Genie的通話中問她,老師和小朋友有沒有說蛋糕很好吃很可愛呢?她回答:「有,大家都說好可愛哦!而且老師還幫可愛的狗狗蛋糕拍照。」我又問:「那有幫你拍照嗎?」她回答:「沒有。」我問:「怎麼會這樣呢?」她笑著說:「不知道耶!」【註:大妹買的是狗狗造型的蛋糕】 

昨晚我下課後老公說想吃鹹酥雞及炸饅頭,我便去鹹酥雞攤買一些老公愛吃的東西,在等待的時間中我打電話給大妹,依然是Genie接的。我先和她胡亂聊了一通後,熊熊我冒出一句:「Tomorrow is my birthday. 」她問我:有買蛋糕嗎?我回答:還沒買。後來就將電話交給大妹和她聊了一會兒,這位高調小姐在電話那頭大聲說著:「生日快樂!」呵~謝謝你啦【註:Genie從小學英文,英文程度還不錯】 

和小孩對話常有些無厘頭又不合邏輯的言語,雖如此卻是無負擔而快樂的。故事說完了,沒騙你吧!我只是來說故事給你聽,而不是來要禮物的。安啦~別怕。

星期六上班時,同事玲送了我一張可愛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