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有六張電影票,四張國賓影城的票(二張同學玉送我的另外二張我自己買的)及二張新光影城的票(我自己買的)。在南部這兒透過同學或朋友可以用團體票的價格買到較便宜的電影票,之前我買的是南台電影院的一張120元;而這次買國賓影城的一張是160元,新光影城的一張175元。「南台」算是小廳的電影院,而「新光」及「國賓」我不曾去那兒看過電影。 

婚前曾聽已婚人士說道,結婚後再去看電影的機會很少了,有了小孩更不可能,之前覺得有這麼嚴重嗎?婚後終於了解到這是真諦。暑假到了,有好多部不錯的電影上映,偏偏我們家老公最近很沒有「元氣」,一提起要出門總是有一大堆不能出門的理由,給他很生氣ㄋㄟ~ 

小姑(與我同年)最近剛從大陸旅遊回來,老公建議我請小姑一起去看電影。於是今晚我與小姑就到「國賓影城」看「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台南的國賓影城已開幕有一陣子了(應該有一年以上),之前還在想和台北的國賓戲院是否有關係,今天上網查電影放映時間表時發現,還真是有關係哩!隸屬國賓院線的有國賓大戲院、微風國賓影城、中和國賓影城及台南國賓影城。 

國賓影城裡分成好幾廳而我們是在A廳看,較不同的是A廳是以數位方式播放,之前有打電話詢問過,據影城工作人員回答以數位播放的影片在畫質及音效方面會比一般用膠卷播放的影片來得好。 

本來在戲院裡有拍了幾張照片,想PO上來讓大家看看南部的戲院設備也不差,但後來被影城的工作人員制止並請我將所拍的照片刪除,天丫!有那麼嚴重嗎?我又不是盜錄影片而且內部也不是有什麼很特別的裝潢,為什麼不能拍照呢?但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還是把照片刪了。較可惜的是有一張是拍「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的大海報,我覺得那張拍起來很好看,也刪了(︶︿︶)=凸。 

         這二張是看完電影要回家時,在外面拍的@&※^# 
  

撇開上述不愉快的事,這部電影大致說來還挺好看的,整部戲沒有冷場,聲光效果佳。今天雖不是假日(可能放暑假了吧!)但看電影的觀眾還挺多的,我們去時已沒有精華的位子(A廳可坐五百多人),被劃到第十八排邊邊,可是螢幕夠大所以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談起國賓戲院,便想起以前在台北看電影首選地點就是國賓大戲院或樂聲戲院。有次和老公(當時是男友)去看「空軍一號」,因為是熱門片子再加上我堅持要在國賓看,所以那次我們的位子在前面第二排,整場戲都仰著頭看。現在每當老公在電視台看到「空軍一號」重播時便會抱怨當時只是仰著頭,根本不知道電影內容在演什麼。 

目前手邊還有四張票(有效日期到十一月),我想以後我若有機會再買團體票,我還是會選擇買大戲院的票,雖然票價稍貴,但設備真的較小廳院來得好,這樣才有看電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