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昨天
到武廟時拍的





常常逛別人的部落格,
在當中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事物,在一位網友的網站中看到她加了好可愛的網頁素材在部落格中,便詢問如何使用,她也好心的教我去那兒取圖及使用方法,於是我的部落中也增加了許多小圖案穿插在其中。 

前幾天突然發覺網誌中的可愛圖案全變成 ×,天丫!我喜歡的小圖案全部消失無踪。於是便到抓圖的那網站去瞧瞧,ㄟ~完全無法連結,又去了當初教我使用的網友的部落格,她的可愛小圖示也全變×。於是到抓圖網站那位網友的部落格留言詢問為何網站無法連結。留完言後,順便瞧了瞧他的留言版,咦!看到了他寫的一篇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 
引用本站資料,僅限於【網頁素材】單元並嚴禁不當之連結(直接盜連),因為如此會徒增本站伺服器的負擔,拖垮網友們的下載速度,更會折損本站Server主機的壽命。
正確作法:
請先將喜歡的資料儲存至您的電腦裡頭,
再將資料上傳到您的網頁空間。
 

其實我不太懂一些電腦的操作細節,問了老公這篇文章所寫的意思是什麼?為什麼又叫「盜連」。老公把一些原理告訴我後又說「盜連」是人家很忌諱的,就如同上文所說會徒增別人伺服器的負擔。

哇~原來我的無心之過會使別人的伺服器增加負擔。於是在老公的協助下連夜將之前的錯誤改過,按照版主所說的正確作法操作,於是我的可愛小圖示又回來了。 

雖然我有在版主的留言版上向他道歉,但也藉這篇文章來表明我真的是無心之過,並非故意的。經過這次的「盜連事件」我又上了一課,多增加了一點電腦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