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同事的班碰到「中彈」又「晚彈」,她便和我換班由我來「中彈」。註:因為全面換發身分證,晚上延長上班時間(17:30~19:30),方便本市民眾換證及領證。 

下午工作到一半,咦!全所跳電,呵~因為電腦全部無法運作,工作便停擺了。但也熱死了,只有電扇仍運轉著(我也不知為何電扇仍可以吹),到了四點電還沒來,但我已可以下班了,便想到百貨公司吹吹超強冷氣,順便採購我的保養品。 




這是原本用的「水美媒」全都是贈品,不用花半毛錢,而且所送的贈品都很大一瓶,即大方又好用 



上次看了語的「這就是歲月」及「要美不要命」二篇,讓我這懶女人頓時驚醒,已經到了坐三望四的年齡了,但這幾年來我卻沒有花時間在保養自己的肌膚上,只是做一些日常基礎保養,有時還忘了哩!真是糟糕。看了文章後,便下定決心要開始花點時間照顧自己的面子。 

KOSE的「藥用雪肌精」,我在婚前便使用過這產品,覺得很好用,也曾推荐朋友用(萍用了也說不錯),但這系列其他產品我倒沒試過。
 
這次採購前我並沒有作功課,但已打算買一瓶「雪肌精」,所以一進百貨公司我便尋找KOSE的專櫃,來到專櫃前看到了一盒一盒的「雪肌精白肌無瑕體驗組」,體驗價是980元。 

就是這組囉!前後都拍給你看 


問了一下專櫃小姐,詢問她是否還有防曬方面的產品,專櫃小姐拿了一瓶給我看(這瓶並不包含在這體驗組中),我想了許久,考慮要如何買才較符合我的需求。專櫃小姐很友善的告訴我下個月會有特惠活動,在那時來買會有一些優惠。聽了她的詳細介紹後,我便做了以下決定:先買「體驗組」,再訂一瓶 500ML的「藥用雪肌精」及具防曬效果的乳液。後二項要等到七月中旬才會拿到貨。
註:「藥用雪肌精」360ML要價NT1800,而500ML賣NT2300 ;防曬乳液下個月有優惠活動;「體驗組」裡有一張問卷,填完後7月1日後可到專櫃換13ML的「雪肌精日用防禦精華液」 

這就是「雪肌精白肌無瑕體驗組」的全部產品,由左到右: 30ML的草本按摩敷面膜;70ML乳液;100ML雪肌精及4粒水敷容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雪肌精」產品的評價,嗯~我有用過的「藥用雪肌精」評價還不錯,但其他產品褒貶不一。看來要等我用了之後才能知道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