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年的課程於今天(二十六日)開課了。 

考完試後至今大約過了二個星期,在課業上我一直處於放暑假的狀態。這學期有了新的變化,就是要實施隨堂劃位,天丫!這對有上班的我是件不好的消息(雖然之前就知道,但還是不太能接受)。 

去年較重要的專業科目有劃固定位,所以可以快到上課時間才出現在補習班,有些科目雖採隨堂劃位,但因為人數不會太多(約七至八成)所以也還OK。 

今年補習班決定要採隨堂劃位,並於上課前一個小時才開始劃,這種作法是為了避免同學佔位,但對於有上班的同學是件不太好的事,因為到補習班時已沒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位置了,甚至已沒位置得去看同步放影(我不要丫~)。對於沒上班的同學也不太好,因為必須提早去排隊,早到才能選到理想的位置。最討厭的是,以前可以坐得較寬鬆舒適,今年就沒這麼好的事,整個教室會坐得滿滿滿。 

我的手機有基本的照相功能(只有30萬畫素),平常我是沒有用到照相功能,今天突然想看看手機照出來的相片是什麼模樣,便隨手在教室試拍了一張。 瞧,教室坐得滿滿的,另外還開了二間同步放影的教室,聽同學說也是坐得滿滿。

老師還沒來之前,隨手拍了一張,畫質果真不太好

唉!本來今年不想回班,但讀書是件若差事若不及時衝…衝…衝…,再過幾年便沒有這股衝勁了,而且去年我選的其中一個科目沒開課,所以那筆錢就延到今年用囉!於是我還要再過照片中這種生活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