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上課時打瞌睡的行為實在快抓狂了,今天晚上又要上課,於是我決定早上儘快把工作做完,下午請個補休好好睡個覺,晚上才能有精神聽完三個小時的課。

一覺醒來已快五點,沖個澡便出發前往補習班。騎車行經開山路看到上次瘦子介紹那家「台灣黑輪」的燈已開了,我決定就買黑輪當晚餐,也順便請老闆讓我拍拍他的店。
 






哇~這時代了,還有2元的東西,真難得。 



















我一邊挑著我要的東西,一邊問老闆:我可以拍照嗎?
老闆笑笑說:好丫,但為什麼要拍呢?
我回答:你的店很有特色,我很早就想拍了,那日又看到我的網友介紹,她在網誌上說老闆你告訴她等點燈時再拍會更美,我看到你的燈點起來了,所以我想拍起來放在我的部落格中。
老闆又說:現在天還不夠暗。

雖如此,但老闆還是又開了一盞還沒開的燈,讓我儘情拍照。 



店裡的黑輪分為三鍋,前次來買時我有問過有什麼不同,那時老闆說是湯頭不同。不同於一般的賣黑輪的店,其中有一鍋是味噌口味的唷~ 



老闆還告訴我,店旁邊種了一顆葡萄,會漸漸沿著屋簷生長。我把這照片拍了起來,等過一陣子再去看看是不是如此。 



店旁還有一個小小的花園造景 



今天我的運氣還算不錯,店裡沒有太多客人(上次來買,店前擠了好多人),所以老闆還特地告訴我店內有那些景拍起來較不錯。 


【老闆強力推薦篇】 

這張老闆推薦的是屋頂上的鬚鬚,我也覺得屋頂是店內一大特色,卻沒有細心地去觀察到鬚鬚之美;而布袋戲的擺設是我有注意到的,在我還沒拍之前就被老闆搶先介紹囉!
 

後來老闆拿著我的相機往地上拍,我搞不清地上有何景呢?等老闆拍好後,我才發現原來地上畫著一個腳印還寫著「步步高陞」四個大字。老闆還說那是他的創意,千萬別偷學唷~ 


第三張也是老闆推薦的唷~這張也是老闆拿著我的相機拍的,拍好後還指著店內也掛有相同的一張。
 

拍完照後,才又想起還得去補習班「搶」位子哩!於是付了錢對老闆道謝後便又騎車前往補習班。 

延伸閱讀:瘦子所介紹的「台灣黑輪」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