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大同路商圈時,有簡單介紹過「摩利東山鴨頭」。今天晚上上課上到一半(中堂下課)就蹺課了,在回家路上除了幫老公買吃的外,還到「摩利東山鴨頭」買東西回家解解饞。【註:今天是民總開課,一來我和那位老師的頻率對不上,常常會有聽不下去的感覺(還是比較喜歡戴寶上的民總);二來今天忘了帶上課證,無法領課本,桌子上空空的上課很怪。 

這家店好像開了二、三年吧(正確時間忘了)! 記得當初它是招牌先掛出來,但好久才開始營業,每回上下課我都密切注意它何時開幕。 



上面那張招牌是五月份照的 

小耿我是不太吃鴨肉的(因為我也很挑食,漸漸改進中……),開幕後我還是嚐鮮,買了一堆我敢吃或不敢吃的東西回家試吃看看。鴨頭、七里香…等肉類是給老公吃(老公有一陣子迷上七里香,常常吵著要吃),而我就吃甜不辣及海帶。有一次買了鴨翅,我嚐試吃了一口,嗯~好像沒有想像中可怕嘛!(沒吃過的東西我都覺得可怕)而且還覺得挺好吃的唷~ 



補習班同學「玉」的弟弟在當兵時(現已退伍),要收假回營區了,還託玉去幫他買一大包,好帶回去與同袍分享;而另一位同學「閃」(目前在台北某單位服務)的同事,因為看到電視節目「台灣尚青」阿嬌和阿西的介紹,還特地請「閃」回台南時,幫忙買一些帶去台北讓她們嚐嚐。

 

右下圖是六月份照的 

聽小耿說了這麼多,你們開始流口水了嗎?若是,那請聽好囉!

這家店位於: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