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附近賣吃的不多,每天午餐幾乎都是外食的我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同事鼎(鄒先生)算是我的「飯友」,若二人都沒中彈或彼此沒帶便當時會一起外出覓食。 

惠以前中午都千里迢迢(我覺得距離很遠,但她天天騎覺得還好)騎車回家吃午餐,自從接了機房工作後她就帶便當中午留在辦公室用餐。婷很勤勞,有時會騎著車到較遠的地方去吃午餐,有時則和她的先生一起共進午餐。 

除此之外,三不五時同事們會相邀一起去聚餐吃吃好料的。 

前幾天婷提議到健康路一家日本料理店吃商業午餐,健康路也是我常經過的一條路,經她一說我對這家店倒是有點印象,幾次都想進去用餐,但只有我一個人去用餐很奇怪(老公不太喜歡外食),藉著這機會我欣然答應。今天中午婷、惠、鼎及我四人便到這家「德川日本料理」吃午餐。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我們事先並不知,今天剛好四人來用餐,賺到了~ 



這家店空間擺設挺寬闊的,沒有一般店那種壓迫感,用餐時感覺很舒適。




商業午餐有五種:炸蝦、炸豬排、烤鰻魚、炸魚排及生魚片。

婷和鼎點的是炸蝦,惠吃烤鰻魚,而我是吃炸豬排。配菜則有沙拉、蒸蛋、小菜及魚湯。而飯後有甜點及水果(水果是西瓜,沒有太特別我就沒拍了) 



大體來說,商業午餐才180元應不算貴,除了油炸類稍油一些,一切都還算滿意。我是很愛吃蝦的,當吃這種餐時我卻不點炸蝦是因為每次都只吃到厚厚的一層麵包粉,而蝦子都小小一支。用餐時我們有討論這件事,於是婷和鼎就先把外皮去掉,看看蝦子是大或小?果真是小小一隻蝦,我們笑稱那隻蝦是拉過筋的(拉過才變較長)。 



用餐完畢後,我們又去東寧運動公園附近一家冰店吃冰,婷和惠有吃過知道份量很大,二人便合吃一碗。我和鼎沒吃過就各點一份(即使知道也不方便合吃一碗丫~)。 



哇~天丫,份量太大了,我們才剛吃完午餐怎麼吃得下那麼大碗冰呢?再加上上班時間快到了,沒吃完的部份便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便急忙又開車回辦公室上班。 


        

          德川日本料理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8號
      電話:06-2142798






滾石金韻民歌百大精選

 第一輯                                第二輯

01如果                              01忘了我是誰

02橄欖樹                            02月琴

03浮雲遊子                          03偈

04秋蟬                              04歡顏

05看我聽我                          05走在雨中

06讓我們看雲去                      06長空下的獨白

07捉泥鰍                            07下雨天的週末

08微風往事                          08我送你一首小詩

09風告訴我                          09小小貝殼

10小茉莉                            10小雨中的回憶

11風中的早晨                        11春雷輕響的早晨

12青夢湖                            12戀

13給你呆呆                                                    13情深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