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日是父親節,最近幾天我一直努力的回想著,以前是否曾經給過爸爸不一樣的父親節慶祝?結論是,好像沒有ㄝ。

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出差,常年累月在外漂泊,只有在星期假日偶爾才回家與我們團聚。所以即使是父親節的到來,也許爸爸人還在外地,印象中並沒有為爸爸做過較特別的慶祝活動。待爸爸退休在家時,我已遠嫁台南多年,而且正值準備考試時期(很窮哩~),在父親節時也無法對爸爸做什麼特別的表示。現在工作穩定了,但爸爸卻已離我們遠去。 

在婆家,公婆人都很好,對我們晚輩也頗照顧,有什麼「好康的」總不忘與我們分享。公公和爸爸雖然不常見面,然彼此間的印象都很好,記憶中最深刻的是公公買了一個圓型餐桌,那時還說「○○○來時我才會用到這桌子」,而爸爸便是指定名單中的人選之一,在爸爸往生時公公也很難過的說:「這麼好的人怎麼這麼早就走了」。 

這是送給公公的「父親節」蛋糕 

前幾天我看了月曆(其實是看錯月份,把七月當成八月),便對老公說:「父親節是星期六,我們訂個大蛋糕送爸爸(公公)。」(因為通常星期六,出嫁的小姑會帶小朋友回來玩)老公一口就答應了。後來我又仔細翻了翻月曆才知道八月八日是星期二,便問老公那還要訂那麼大的蛋糕嗎?老公說,訂大蛋糕吧!註:我的大蛋糕是指12的。 

前幾天我便去訂了蛋糕,今天把要送給公公的蛋糕拿到樓上(我沒和公婆同住,他們住在我們家隔壁棟)一起分享,過了一個平凡卻又感恩的「父親節」。 

這是今天訂的綜合什錦蛋糕(內有水蜜桃、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