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南後,每年母親節都是以電話向媽媽問候。今年終於可以表達一點孝心,在月初就匯錢給妹妹(因為媽媽不告訴我她的帳號,直說有心就好,不用給錢),請妹妹將一部分轉交給媽媽,一部分請她和小妹帶媽媽去吃飯。

而南部這兒,我們今天和小姑一起帶婆婆去吃飯,早在四月就提醒老公母親節是個大日子,要提前訂位。原本要去「上閤屋」,後來老公和小姑又決定到離家較近的「台糖長榮酒店」二樓的歐式自助餐吃飯。時間訂為十一點半,所以我今天早上便蹺課,也享受了一天不用慌張早起的星期天。

☆就是在這家哦!它位於文化中心旁


☆這是我的第一道菜,因為不是介紹美食,所以就不多說了


右圖:婆婆、二位小姑及小朋友。為什麼沒看到老公呢?因為他堅持不入鏡,而我正在幫他們拍照丫!


左圖:小姑的三個小孩,中間那位小女生可是老公的最愛哦!(註:因為我們家還沒有小孩,只好愛妹妹家的小孩)


☆最後吃了HAAGEN DAZS的冰淇淋,是草莓和芒果口味,今天現場沒有我喜歡的香檳葡萄口味


☆飯後要回家,我和老公便到文化中心走走,隨手拍了這張照片,老公說這張是最近所拍較能看的一張


註:有將今天所拍的部分照片拿去沖洗,效果還不錯,考慮買一台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