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看見天色還早,所以在買晚餐之前先到
家裡附近的公園拍照。

剛搬來台南時,發現本里的活動中心(公園)就
在家裡不遠處,有時會和老公散步到公園。

那時公園裡有座「搖搖椅」,我很喜歡坐在上面一
邊輕搖著,一邊和老公聊天。當然,和老公吵架時
也喜歡坐在我的搖搖椅上生悶氣,等老公來接我
(因為他知道我會去那兒),但悶氣還沒生完,人
早已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了。

今天到公園一看,多了好幾座搖搖椅,也有許多
媽媽帶著小朋友在公園裡玩耍。比之前我到公園
時熱鬧許多(因為我和老公都是在夜半人靜時才
去的)。

☆這條巷子是進入活動中心的路,也是我平常上班經過的路

☆因為我住大恩里,所以這裡是大恩公園及社區活動中心




☆社區活動中心


☆抬頭一望,綠樹挺美的,幫它拍一張


☆從這條路走到盡頭就可以看到我的搖搖椅了


☆就是它,我最愛的搖搖椅


心裡一直希望有一天能買透天厝(南部人幾乎
都是住透天厝,但我例外,住的是公寓的一樓)
,而在自己的院子或頂樓,放座「搖搖椅」則
是我最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